乱杀

[阳城年下组]表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吗?

明明很萌的变小梗被我写的一点都不萌了,太难了

ooc






方平觉得自己身为人王,已经有很多事都不会让他的情绪有波动了,但看到铁头抱着一个三岁大的孩子,老姚还在一边拍着孩子的背哄人睡觉的时候,方平抽动了一下嘴角。


这孩子一定是老姚和铁头的私生子。


“你们打了这么久消停下来上哪儿弄来的孩子,老王呢?”方平往后瞅了瞅,老王竟然没有跟铁头和老姚回来看他,这不应该啊。


“在这儿呢。”姚成军没好气的回应。


“这儿?哪儿?”方平一时间没理解,最后把眼睛落到了铁头怀里那个睡得正香的崽子身上,“你你你”


“嗯。”铁头都不用方平把话捋明白,就知道方平要问什么,他们怀里的孩子当然就是老王,不然谁家崽子值得他们这么照看。


方平开裂了,老王怎么就变成了小崽子,“我不就一会没注意到,你们这是上哪儿浪去了,把老王给浪成这样了。”


“此事说来话长。”姚成军正打算给方平说一说他们打完架之后干什么呢。


结果方平连句长话短说都没有,直接把老王从铁头手里接了过去,还专门放低了声音,“等老王醒了我自己问他,这会就别打扰他睡觉了。”


……


姚成军和铁头对视一眼,的确他们两刚刚都没有看错,方平这小子刚刚接过老王时那抹不怀好意的笑绝对是真的。


“你说我要不要跟过去说一声,老王除了身体变小了其他没啥变化。”比如武力值。


铁头摇头,闷不做声的离开了,留下姚成军一个人左右看了看,直觉告诉他,铁头这家伙脑子里想的东西不简单。


不过,算了,反正这事不说方平也吃不了什么亏,老王成年的状态都干不过方平,更别提现在软的跟没骨头似的样子,那一小拳头真要砸在方平脸上,以方平现在的身体,没准连个乌青都留不下,还是回去睡觉养精神重要。


 



王金洋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知道他趴着的不是铁头和老姚,而且这种交换情况还没能惊醒他,就只有熟人。


“醒了。”方平的声音倒是比平日里说话要轻柔了几分,没办法看到老王现在这副样子,他还真不敢太大声说话,怕把人给吓着。


甚至连之前抱着老王的动作都不是一般的轻,要是圆滚滚看到,估计要骂他这个当哥的偏心了。


也不知道能够趁着老王在这个状态哄着老王喊他一声哥,他以前比老王弱,一直叫老王王哥,现在老王比他弱,反过来叫他一声哥挺合理。


王金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肚子先一步替他做了选择,咕咕的叫了起来,他又饿了,小孩子的身体就是经不起折腾,一会困了、一会累了、一会又饿了。


“饿了?”小孩子能吃什么还真是为难住方平了,要不这会他去外面买一罐奶粉回来凑合用用。


“我不喝奶。”王金洋从方平的眼睛里就能看出方平的想法,指望这家伙照顾他,还不如指望铁头和老姚。


方平不意外,要是老王真的在他面前抱着奶瓶喝奶,他估计能拍下一屋子照片留着日后当老王的黑历史用,给钱都买不走的那种。


不过就现在老王一本正经的回他实则奶声奶气的模样,也算是一段经典咏流传的黑历史了,“粥?”


“嗯阿嚏——”王金洋揉着鼻子,想想他都晋级破九了,竟然还会感冒,该死的种子,他记下了。


方平听见这声喷嚏,也顾不上看热闹的心思,而是赶紧从屋里找了一件大棉袄将老王整个裹在里面,从外面看过去就像一只肉粽子。


“现在是夏天。”王金洋心底只差翻白眼了,觉得方平自打成了人王之后怎么脑子反而不行了。


“我知道,但你这不是打喷嚏了,小孩子的身体的弱,就得捂的厚一点。”方平说完还把衣服拉链拉上,留下一句去食堂拿粥就先一步溜了,怕把老王饿着。


王金洋动了动身体,觉得自己要真是在这里面等着方平回来,估计还没有因为感冒出事就先被闷死了,于是他稍稍使了点劲道,就把衣服震碎。


接着从椅子上爬下来,在这间办公室里逛了逛,这里是方平作为魔武校长的办公室,他的真道被方平连接阴阳两界之后,就一直和铁头还有老姚在阴界浪,之后浪到了别的种子世界,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也不知道南武现在怎么样了?


“老王啊,你现在这样还是别乱跑了吧。”


王金洋被方平从后面抱起来,整个人挣扎了一下没挣扎过,最后只能语气无奈的说,“你放我下来。”


方平用手在王金洋的视线里比了比,“你确定这个高度你能够到桌子上吃饭吗?”


不,够不到,王金洋只能乖乖呆在方平怀里,同时必须接受方平一勺一勺的喂饭。


王金洋想方平作为人王有一天要是没了,一定不是寿终正寝,要么是浪死的,要么是贱死的。


“老王,你怎么搞成这样的?”方平似乎是觉得逗弄够了老王,才想起正事。


按照道理来讲,最该中招的应该是铁头才对,实在不济那也应该是老姚,怎么偏偏是老王成了这样。


“此事说来话长。”王金洋想依照方平的性子竟然没有一见面就从老姚和铁头那里把这事的因果搞清楚,也是奇怪。


“那就慢慢说。”方平丝毫没有对老王和老姚的回复不同感到羞愧。


如果姚成军在这儿,听到这句话,估计是要无语凝噎,到他那儿连句长话短说都没有,到了老王这儿,就是慢慢说。


虽然不是第一次知道方平对老王和对他还有铁头有那么点双标,但如果真实的听到,还是想把方平揍一顿的。


前提能打得过的话。


王金洋被方平喂一勺粥说一句话,直到一碗粥全部吃下去,话还没说完,但方平大概是总结了一下。


就是三人在阴界浪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流落到其他种子世界了,和李老头还有圆滚滚一样,都被那边的种子给留了下来,让他们跟着处理末武。


结果末武刚结束,那边的种子死心塌地的要跟着老王,老王不想留,跟着铁头和老姚跑了回来的过程中遭到了种子挽留时的攻击。


“本来以我的实力挡一下也没什么,那边的种子也没真要我们命,但没想到回到阴界之后变成了这样。”


王金洋皱着一张还有奶膘的脸蛋,自以为表现的深仇大恨,但在方平眼里就是没想到老王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如果不是怕他下手重了,在老王脸上留下红印子,他早就像对待圆滚滚的小胖脸一样,上下其手了。


不过把老王抱在怀里,感受这份肉墩子的重量,也还是蛮有趣的,没想到老王小时候竟然这么肉乎乎的,抱着手感极佳。


“还记得那颗种子的位置吗?”


“你要去收拾它?”王金洋不用想都知道方平的打算,在义气方面方平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


“那是自然,它都这么欺负你了,我还不得去收拾它去,之前李老头和圆滚滚去的那个种子世界都还得给我几分面子,现在这个种子世界这么猖狂,连老王你都敢欺负,不给它几分颜色继续嚣张下去还了得。”


王金洋没接话,那边的种子根据他们的接触像是还没长大的样子,而且,最开始的确是他们误入造成那边世界的提前震动。


“算了,这副样子也维持不了多久,好不容易消停就别再闹腾了。”


就算找那边的种子算账也得他恢复后自己去动手,让方平去找场子虽然也畅快,但他王金洋不要面子的吗?


要真是他打不过的就算了,现在能搞定还是自己来的好。


王金洋坚持,方平也就不坚持了,不过不让方平去找种子的后果就是,王金洋这段时间都得留在方平这儿。


但也就是这一留魔武这边炸开了花,方平身为魔武的校长,除了灭杀天帝之后那一年没现身,之后可以说是在魔武哪个地方都能看着他。


不甘寂寞,说的就是方平。


这样的行为也就导致,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方平带着个三岁大的娃娃在学校乱逛,尤其是暗中观察的人发现那个孩子还和南武曾经的传说王金洋有几分相似后,越来越离谱的流言暗自升起。


铁头就是流言探听者,他也不是故意要打听的,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巧了合了,每次他路过总是能够听到各种奇怪的八卦,而且他还觉得这些传言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契合了他的脑洞。


“老姚,你说有没有可能,我们带回来不是老王,是老王的私生子。”


姚成军听到这话的时候面不改色,但是内心在想,李寒松这家伙终于是疯了,那孩子是不是老王别人不知道,他俩不是最应该知道的吗?


“说吧,你又听到什么流言了?”姚成军想,再离谱应该没有比上回说方平喜欢老王,结果老王在灭杀天帝的时候死了,只留下一个孩子,现在被方平找到视如己出的照顾离谱了。


先不说老王和方平是不是有一腿,就方平那个性格是能够给人家养儿子的吗?要是方平真的看上了老王,还能让老王有儿子?


果然现在的孩子都被人王的表象欺骗了,对人王的无耻一无所知。


“现在已经有人在传老王是老王和方平的私生子,所以方平才对老王这么好。”


铁头一本正经的话让姚成军破防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现在已经连科学都不讲了吗?”姚成军觉得这事在传下去,就算辟谣那是变小后的老王,也能整出一个方平在养童养媳的设定。


“脑洞的事能讲科学吗?”


铁头的一句反问,把姚成军问住了,最后只有转移话题,“方平和老王知道吗?”


铁头合理推测,“应该知道。”


没理由他和老姚这天天没在魔武待的都知道个一清二楚,老王和方平在魔武待的还不知道,尤其是这两人的武力值,要是想听,就算在办公室都能够听到他们四起的流言。


那就奇了怪了,方平和老王竟然都没动静,这是准备风骚一把,从柜子里出来?


……


至于两位当事人,这会正在大眼对小眼。


王金洋这次回来,已经不是第一次感觉到方平在对他的行为上奇怪了,虽然他变成小孩子这事让方平来了恶趣味,但他也理解,要是哪天方平成了这副模样,再确定发现方平没事后,也会和方平有差不多的表现。


只是方平照顾他,怎么在其他人眼里就不太对味呢?


他还真不知道自己小时候这么胖乎乎的哪里和以后的他长得像了,而且他不就是灭杀天帝那场战事后去了阴界吗?怎么个个都传他死了,他看起来有早夭相吗?


“别再捏了。”王金洋再一次没有躲开方平的魔爪,被方平捏上了肉乎乎的脸颊,虽然他早就从方平的妹妹身上看到了方平喜欢捏小胖脸,但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轮到他。


“在不捏可就捏不到了。”方平这种恶胆也不是一开始就有的,好在老王现在反抗无效,不愧是小孩子,比圆滚滚捏起来的触感还要好。


当然他也没有捏方圆下手那么重,不然他肯定王金洋一定会趁他不注意一口咬上来,老王这种反抗精神还是有的。


“谣言想好怎么解决了吗?”王金洋虽然不是很想承认自己变小的模样,但他突然出现,像自己的小孩却不见,聪明的会猜到,不聪明的也不敢来问他和方平。


可是,脑洞大的谁知道又会出现什么新的谣言,等恢复了他还是回阴界继续待着好了,阳界看起来已经容不下他了。


“谣言止于智者。”方平就没打算解决,而且他最初听着虽然奇怪,但跟着他们的脑洞走,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老王真的没了,还剩个孩子,他肯定是要把老王的儿子当自己儿子对待的,就是后面的流言不太能够实现,因为老王根本生不出孩子,最多是他和老王一起收养的。


信你个鬼,王金洋面无表情,算了,反正今天他就能够恢复正常,恢复了就立刻回阴界,至于突然消失的孩子,就让方平自己解决去吧。


就在王金洋走神的时候,原本被方平抱在怀里的小身体几乎是瞬间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就这个姿势,王金洋变成小孩子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恢复成成年状态,跨坐在方平身上就很奇怪,更重要的是,方平捏在他脸上的手还没放开。


“方平,我有事”


推门进来的人见到眼前的场景之后,要说出来的话戛然而止。


方平和王金洋同时转过头看过来,秦凤青一声‘我艹’硬是在嘴边又被咽了回去,“那什么,打扰了,我这就走。”


门被砰的一声关上,王金洋知道事情要糟糕了,“他怎么从阴界过来了?”


“就我从阴界过来的时候顺手把他带回来。”方平也知道事情要糟糕了。


“现在可以松开了吗?”王金洋已经无所谓了,他成年后的脸上可没有让方平感兴趣的肉乎乎脸颊。


不过方平可不是听话的人,在王金洋看似威胁告诫的声音里,他又轻轻捏了两下,“其实成年后的手感也还不错。”


“你、什么意思?”王金洋一向对情感不迟钝,只是面对方平的时候没有往那上面去靠,之前变小时的怪异结合现在方平的表现,他是有理由确信方平是在玩真的。


“就是王哥你想的意思,原本打算你和老姚还有铁头他们打完回来说的,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个意外之喜。”方平将手从王金洋的脸上放下来,更加放肆的圈在了王金洋的腰上。


王哥,自从方平这家伙改口叫他老王之后,就再也不见他称呼王哥,现在突然改称呼还真是让人猝不及防。


王金洋低着头对上方平的眼睛,“你不问我的意思?”


“总归不会是我不想听得。”方平回答的很有自信,“老王,现在你恢复了,可以去找那边的种子报仇了吧。”


“你要跟着?”


“嗯,你不是说有我跟着话会安心吗?”


这话他是在帝坟的时候说的,现在方平提出来意思是那个意思,但身份不太对。


王金洋沉默了会,推了推方平示意他放开,“走吧。”


方平听到这句话就知道老王是同意,迫不及待的放开圈在老王腰上的手,转头抓住了老王空着的手,两个人消失在魔武的校长办公室,隐隐约约还听见方平说,“放心我在旁边看着,不会轻易出手的。”


……



李寒松没好气的看着秦凤青,源地之中,秦凤青的所作所为他还记着里,这家伙就是欠收拾。


“方平就算真的和老王搞在一起了,你这么广而告之,不怕方平回来收拾你。”姚成军要比铁头脾气好些,更确切的来说他能够克制自己不被秦凤青轻易挑起怒火,不然现在秦凤青应该是在被双打了。


“收拾?那正好和方平打一架,现在的生活可太无聊了。”秦凤青伸了个懒腰, “不过,我觉得他不光不会收拾我,还得感谢我呢。”


说罢,秦凤青慢悠悠的离开,没意思,这两个家伙也不好玩了。


李寒松和姚成军看着秦凤青离开,对于突然得知方平和老王搞在一起的消息,他们内心震荡并不大,因为这点消息还没有学校里偷偷传方平在老王没了之后养了他和老王的私生子来的刺激。


而且就凭方平双标的态度,在一起不是就看老王的意思。


“铁头,我们回阴界吧,不然方平到时候收拾秦凤青的时候没准还要捎带上我们。”姚成军的分析很有道理,铁头也就二话不说的跟着走了。


稍微能够阻止流言传播的人走了,或许等方平带着王金洋回来,人王大概连第二个孩子的传闻都有了。


谣言止于智者,魔武的同学们心照不宣,大家都是聪明人。









评论(4)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